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京白领健身节报名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0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由江苏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联合益海嘉里集团共同发起的“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南京白领健身节活动自8月16日正式接受报名以来,短短两周时间已接到近千名市民的报名咨询电话,活动报名火爆进行中。

  日前,记者在珠江路谷阳大厦一楼大厅的流动报名点遇到正在报名的张先生,张先生是跟几位同事一起来报名的,他高兴地告诉记者:“我是一个健身爱好者,平常工作繁忙,锻炼也没有规律,只有周末才有时间出去跑跑步、打打球。这次金龙鱼为我们提供了这么好的平台,既可以参与健身,强健体魄,又有机会获得实惠奖品,何乐而不为呢?”在大行宫家乐福,记者远远就看到超市油区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的促销台前围了一群人,除了购买金龙鱼稻米油的消费者在领取赠品外,还有不少是参加本次“白领健身节”活动的。现场报名的王小姐告诉记者,平常很少有机会锻炼,这次准备跟男朋友一起去体验一下,运气好还能拿个大奖回家呢!

  记者昨日从活动主办方省社体中心了解到,本次健身节活动开通网络报名、电话报名等多种形式,广大市民可选择最便利的方式进行报名(报名热线025-68158868,同时还可以通过登录本次活动的独家网络支持南京石城网http://www.10city.net/)。初赛环节的比赛将于本周末在南京五台山体育中心健身会馆隆重举行。届时,主办方将从报名选手中挑选出50组(100名)选手参与本次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石小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