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生紧急施救被骂“影响我睡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0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29日中午,在镇江市长岗索普醋酸厂门口有一老人倒地“昏迷”。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以及120急救车立即赶到现场,不料医生采取急救措施后,这位老人突然醒来,见是民警和医生将其吵醒,这位老人破口大骂,称影响了他正常休息,搞得大家是哭笑不得。

  29日下午1点多钟。镇江学府路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长岗索普醋酸厂门口有人“路倒”。为此,学府路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处警。到现场后,民警发现确有一名老人躺在长岗索普醋酸厂对面一饭店的门前一动不动,对饭店的营业也造成了影响。据店主人讲,这位老人是中午来饭店的,当时店主问老人吃不吃饭,老人也不吭声。随后老人竟将所骑自行车停放在一边,躺在店门口附近一动不动。民警了解情况后,想把老人叫醒,可是无论民警怎么喊他、推他,老人就是不醒。后来民警在其口袋中查到了身份证,原来老人姓洪,江苏沭阳人。但没能找到联系的电话,不一会儿“120”赶到,在对老人进行较强的刺激后老人居然醒了。哪知老人醒来之后便破口大骂,称医生和警察影响了他正常休息,搞得大家啼笑皆非。

  (徐小建 张凌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