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相关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03  华龙网-重庆晨报

  巴南区上半年

  立案查办10条“蛀虫”

  昨日,巴南区检察院检察长李荣辰在参加半年“中考”时透露,今年上半年,巴南区检察院共批准逮捕各类刑事犯罪嫌疑人289人,提起公诉的案件332件,涉及459人,其中批捕涉黑团伙3个46人,故意杀人、绑架、强奸等严重暴力犯罪嫌疑人23人,“两抢一盗”、诈骗等多发性侵财犯罪和毒品犯罪嫌疑人135人,起诉上述案件143件194人,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另外,今年上半年,全区立案查办职务犯罪案件10件涉及10人,其中贪污贿赂5万元以上大案5件5人,查办副处级以上要案2件2人,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50余万元。“蛀虫”中包括了巴南区建委小城镇建设管理科原科长王庆,区安监局原副调研员姚永忠,界石镇畜牧兽医站原站长罗纯孝等。

  本组文/本报记者 罗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