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是谁钱多就可当政协委员” 市领导到海珠区检查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栋 通讯员穗协宣)昨日,市委检查组到海珠区检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和《中共广州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情况,广州市政协主席林元和、秘书长李维杰出席了会议。

  针对汇报会上提到的“委员建设”问题,林元和表示,政协委员应该有合理的产生和退出机制,委员比例安排也应与时俱进,“老板中应该有适当的比例”,但“不是谁钱多就当政协委员”。林元和说,政协委员不是来出钱的,而是来履职的。

  对于政协委员如何履行好职能,林元和要求,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学习是搞好政协工作的前提。林元和说,政协委员履职不是要把问题讲得很全面,而要有深度和创意。“提案不是越多越好,关键是要有价值,一定要有质量、深度、创意。”林元和还表示,不要光提问题,还要研究解决问题的途径,“政协的工作要有针对性和时效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