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注重创新载体 推进创先争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05  大洋网-广州日报

  省领导到增城调研

  本报讯 (记者姚卓文、汤南 通讯员粤创宣)昨日,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省委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李玉妹到增城就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进行调研。广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旋,广州市委常委、增城市委书记、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徐志彪陪同。

  李玉妹对增城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党的建设、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给予充分肯定。李玉妹强调,各级党委要注重创新,进一步在理念、平台、载体等方面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真正把老百姓的实惠落到实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