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瑶族公主靓丽“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瑶族公主靓丽“出炉”
新鲜出炉的“中国十大瑶族公主”。

  瑶族最大规模的“美丽盛典”

  本报韶关讯 (记者卜瑜 通讯员钟华摄影报道)昨日上午,2010年世界瑶族公主大赛中国总决赛在世界过山瑶之乡——韶关市乳源瑶族自治县圆满落幕。大赛正式决出“中国十大瑶族公主”,她们将代表中国赛区参加于11月20日至22日举行的世界瑶族公主大赛全球总决赛。

  经过8月25日第一场比赛的激烈角逐,进入昨天的第二场全国总决赛的选手们共有26名。她们在T型台上展开了精彩、激烈的比拼:五彩绚丽的瑶族服饰令人眼花缭乱,原生态的瑶歌婉转动听,古朴的瑶舞婀娜多姿。选手们围绕着”瑶窕淑女、阳光公主”这一主题使出了浑身解数,不仅充分向外界展示了中国各地瑶族“公主”们的美丽、智慧及魅力,更是将神秘独特的瑶族民族风情展现无遗。

  经过多个环节的激烈竞争,最终广东乳源的邓赵倩、湖南江永县的王琴以及广西龙胜县的韦蕊等十名瑶族佳丽荣获“中国十大瑶族公主”称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