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普京笑称答对就买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13  华龙网-重庆晨报

  酷爱自驾的俄罗斯总理普京再次成为关注的焦点,原因是他日前乘坐黄色国产“拉达”轿车,开始2000公里的长途旅行,沿路考查俄远东地区民情。而俄《共青团真理报》记者亚历山大·加莫夫有幸与他同车,并对他进行独家专访。在谈及德国“预言大师”章鱼保罗时,普京笑称:“如果它猜对谁在2012年当选俄总统,我们就将买下它并确保它不被吃掉。”

  “章鱼哥”已有答案

  报道称,加莫夫在采访中提及世界杯期间一举成名的“伟大的预言家”章鱼保罗,并称《共青团真理报》也派记者去“找”“章鱼哥”。

  听到这里,普京笑着反问:“把它吃了?”“没有!我们只是到它生活的水族馆,然后放上梅德韦杰夫和普京的画像,结果章鱼指出了谁将在2012年成为俄罗斯总统。”加莫夫说。

  “那又怎么样?”“我们把答案放到信封里,2012年前将一直放在保险柜中收藏。”“做得好,你们真是好样的!”普京笑着说。

  普京不信章鱼保罗

  对于“您是否想看看信封里的答案是什么”的问题,普京回答说:“不想。”至于为什么,他解释说:“我不玩赌博游戏,我只从现实出发,从俄罗斯成百上千万人的生活出发,而不是在足球界备受推崇的章鱼。”

  “也就是说,我现在问也是白问,因为您并未对章鱼保罗的立场发表意见。”对此,普京回答说:“不,可以问。但我只能用我已经说过多次的话来回答您。无论是我,还是德米特里·阿纳托利耶维奇,都对此说过很多次,而他最近一次说:‘这可能是梅德韦杰夫,可能是普京,也可能是第三者。‘我也是这个意思。”

  “万一章鱼保罗猜对了呢?当我们在2012年打开信封时……”普京听后再次露出微笑,他说:“那太好了!到那时,我们就……可以把它买下来,以便谁都不会把它吃掉。而且还要给它发养老金。”说完之后,普京哈哈大笑起来。

  俄罗斯总理弗拉基米尔·普京已多次暗示有意下届总统之位。8月30日,普京在接受俄罗斯《商业日报》采访时表示,他对俄罗斯总统大选的兴趣“比其他任何人都高”。综合

  普京29日在俄远东地区开启中俄原油输送管道俄罗斯境内段的注油阀门。

  “预言大师”章鱼保罗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