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济南时尚达人”大赛今日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17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8月30日讯 8月31日上午9点,由舜网主办的“2010济南时尚达人”大赛初赛将在完美新娘大厦火爆开场。

  本次大赛共有200余位选手报名参赛,选手们来自媒体、文艺、IT等各行各业。初赛舞台上,选手将通过服饰展示、评委提问、时尚分享等环节展示自己的时尚风采。经过初赛晋级的30位选手将接受由组委会量身定做的“时尚再造”,于9月5日决赛场上争夺“2010济南时尚达人”大赛前三名,赢取免费香港时尚之旅,体验香港时尚魅力。大赛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舜网www.e23.cn点击浏览。 (本报记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