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梁桥要改建长度将达607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23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8月30日讯(记者 成跃文 通讯员 吴磊谭景春) 记者8月30日从市公路局获悉,本市将投资1.157亿元对省道218线三城路的沙梁桥进行改建。

  记者了解到,该桥修建于上世纪80年代,由于建设标准低、弯度大,严重制约了该路的通行能力,同时也存在着较大安全隐患。改建后的沙梁桥加大了跨度,桥梁长度由原来的196米加长至607米,并且取直了道路线型,将极大地提高道路的通行能力。拟建中的三城路沙梁桥改建工程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为每小时80公里,路基宽度24.5米,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工期24个月。该工程建成后,将进一步加强青岛、胶州、即墨、平度和烟台等地的联系,对发挥青岛在山东半岛经济发展中的龙头作用具有重要的意义。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