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31日前教练车必须安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全市推广应用驾驶员培训GPS行车记录仪

  本报讯 (记者张晓嘉)眼下学车的人数逐渐增多,驾校的质量却参差不齐。昨日记者从东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获悉,该局正在全市推广GPS行车记录仪,要求所有开展驾驶培训的教练车都必须在10月31前安装此仪器,以便对教练车实行实时动态监管。而逾期不安装者,该局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各驾校教练车安装的GPS行车记录仪,必须符合国家和省地方的标准,并且必须接入东莞市交通运输行业行车记录仪监管平台。“对符合要求的GPS运营商,我们已在市交通运输局公众网公布并不定期更新,对在2009年12月31日前安装GPS或行车记录仪产品的教练车,须在2012年底前逐步升级或者替换成符合标准的产品。”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