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符合条件者最多可获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东坑设百万元创业基金鼓励大学毕业生创业

  本报讯 (记者董哲 通讯员谢慧娴)记者昨日获悉,东坑镇设立100万元的大学毕业生创业基金,鼓励本镇户籍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符合条件的自主创业大学毕业生可一次性申请1万~5万元的创业资金补助。

  据东坑镇组织人事办主任叶晓华介绍,只要是2008年及以后毕业进行自主创业的东坑籍大专以上学历普通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满两年(具有营业执照),并且在创业第二年纳税2000元以上(含2000元)的,就能申领创业基金。

  凡是符合申领条件的自主创业大学毕业生可以一次性申请1万~5万元的创业资金补助。届时,经过公示等程序后,相关职能部门将根据其创业情况,核定创业资金补助金额后进行发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