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后生口角一男子被刺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酒后生口角一男子被刺身亡

  事发东坑凶手在逃 当地警方正在缉凶

  本报讯 (记者董哲摄影报道)昨天凌晨1时许,东坑镇骏达工业区富强电子厂旁边的任氏职介所门口发生命案 。在一烧烤档,因酒后与人发生口角, 一男子被刺多刀,当场身亡。目前,当地警方正加紧展开调查。

  据目击者称,案发地一带晚上有些流动烧烤档,经常有很多人出来吃夜宵。当时因为天太晚,所以具体案情没太多人知道。据附近工友介绍,这里经常发生打架事件,当天凌晨1点半左右,大批警察到场封锁了现场,并组织警力清查附近出租屋,但并未找到犯罪嫌疑人。

  一知情人告诉记者,死者是一名男青年,年纪大约20多岁,湖北人。该男子当时至少被6人殴打,被割喉,有刀伤及心脏,导致其当场毙命。

  记者昨日上午在案发现场看到,地上还有大片血迹。记者向附近药店、职介所和早餐店询问,但他们均表示不知情。附近工厂员工透露,此案可能和在附近一带比较活跃的一帮小混混有关。但此说法未经警方和有关部门确认。

  不过,有相关知情人透露,前几个月这一带已发生过砍人事件,一名保安被砍死。

  记者看到,事发地距离一值班警亭不足300米。有目击者称,事发时并未看到里面有人值班。

  附近员工和居民称,骏达工业区因为有台资大厂正威集团富强厂区,人流多,治安差,经常发生打架斗殴事件。

  (报料人:佚名 奖金5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