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漳州检查物业信用 9家“不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38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萧镇平

  本报讯 日前,漳州市房管局对全市物业服务企业进行2010年信用档案检查,其中85家物业服务企业信用档案检查合格。漳州玉水物业、漳州市云港物业、漳州市昌铭物业、龙海市泷澄物业、漳州市鸿腾物业等5家物业公司信用条件存在瑕疵,给予信用档案记不良记录一次。

  在对19家异地备案物业服务企业进行检查中,15家信用档案检查合格,但仍有4家存在问题,其中“厦门宏益基业物业公司东山分公司”档案检查信用条件存在瑕疵,福州兰庭物业公司漳州分公司、厦门都市景象物业公司漳州分公司、厦门聘享物业公司漳州开发区分公司3家公司信用档案检查不合格。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