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厦门:录用本地毕业生可获社保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4:43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郑友贤

  本报讯 在厦门,企事业单位招用厦门生源毕业生的,本月起可获社会保险补贴。

  昨日,记者从厦门市人事局获悉,根据新政策,符合下列条件的用人单位可申请社会保险补贴:招用零就业家庭、享受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等困难家庭厦门生源毕业生,与其签订一年以上的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自2009年起招用连续失业一年以上厦门生源毕业生,与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并缴纳社会保险费的。

  社会保险补贴以全市上年度社会平均工资的60%为基数,按用人单位为所招用符合规定的厦门生源毕业生缴纳的养老、医疗和失业保险费的部分给予补贴。社会保险补贴采取用人单位先缴后补的方式,补贴最高年限为三年。属于厦门生源毕业生个人应缴纳的养老、医疗和失业保险费仍由本人负担。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