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气忽冷忽热孩子扎堆感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03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8月30日讯(记者 王悦) 最近一周的阴雨天气过后,温度开始回升 。这一冷一热的转换让不少市民特别是儿童难以适应。最近,儿童医院里感冒发烧的孩子就出现了扎堆的现象。

  8月30日,记者来到了市儿童医院,只见儿童医院急诊科里挤满了前来就诊的小患者。“不仅是孩子,我的老公、婆婆、公公都感冒了,前天孩子发烧38℃,打了吊瓶才开始退烧。”市民王女士怀抱着刚刚半岁的孩子说。“这些天孩子患感冒发烧、肠胃等方面疾病的非常多。”急诊科医生介绍说,患普通感冒的孩子可以自己在家吃点口服药、多喝白开水来治疗,一般一周以内就能好,但如果伴有细菌感染比如肠胃型感冒,还是应该及时去医院就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