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促进艺术精品创作跃上新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10  大众网-大众日报

  □记者 王红军 报道

  本报济南8月30日讯 今天,全省艺术创作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 会议对筹备“ 十艺节”、 繁荣全省艺术作了安排部署,并邀请文化部社会文化司和中国艺术研究院的专家作了专题辅导。 副省长黄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胜在讲话中指出,作为“十艺节”的东道主,山东既要办好会,也要参好会,既要夺取筹备组织工作的“大金牌”,还要夺取艺术创作比赛的“小金牌”。要以筹办“十艺节”为契机,促进文化设施建设实现跨越发展,促进文化体制改革迈出新步伐,促进艺术精品创作跃上新水平,促进人才队伍建设得到新加强。

  黄胜要求,要树立精品意识,严格标准,突出创新,反映现实,创作出具有民族精神、展示时代风貌和齐鲁特色的艺术精品佳作;要从筹备“十艺节”和全省艺术事业长远发展需要出发,全面分析人才队伍状况,科学制定人才培养规划,加强对现有艺术人才的培训,重视青年后备人才培养,加大人才引进力度;要完善扶持奖励政策,加大资金投入,提供服务保障,做好艺术创作保障服务工作,确保艺术创作工作顺利开展。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