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赢在品质 胜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30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近期,长安汽车“感动客户欢乐节”活动正在全国千县万乡火热开展,吸引了长安S460的现场订购也进行得如火如荼。

  据长安汽车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长安S460的月销量一直维持在15000辆左右,究其原因,市场进入了“大微客”时代,领军车型长安S460以更大的承载空间、能力和动力真正适应了目前微车消费者的需求。

  其全新宽体底盘与高强度变截面钢板簧设计,确保底盘固如磐石,带来超强的装载能力;加宽轮距,整车过弯性能好,行驶更加稳定;加宽车身设计使整车宽度达1645mm,以4.4立方米客货仓空间达到同级车之最,彰显新一代真正宽体大微客的风范。长安新一代C系列1.0L高性能小排量发动机和1.3L搭载大马力16气门全铝发动机,为整车提供强大动力的同时,大大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确保用车成本更低。

  2002年起,国内微车市场进入首次快速增长时代,当年微车产销规模超过80万辆,创下了微车发展首个巅峰。

  长安微车,以优异的品质和服务营造起了良好的品牌口碑,并以新一代空间、承载、动力等全面升级的新微车产品,再度赢得了老用户的青睐。新一代长安微车等产品将以更卓越的品质和感动服务,助推用户实现致富新梦想。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