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700米深处 他送出求婚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700米深处他送出求婚信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杰西卡展示“求婚信”

  据《中国日报》报道 本月5日,智利圣何塞铜矿发生塌方事故,33名矿工被困在坑井下700米深处。就在人们展开紧张救援的同时,一名矿工的女友25日收到了心上人从700米深处发来的求婚信。

  情郎井下送出求婚信

  圣何塞铜矿本月5日下午发生塌方事故,救援人员22日发现33名被困矿工的位置。由于被困地点在地面以下700米处,救援难度很大。专家认为,解救这些矿工出井可能需要几个月时间。

  在这33名被困矿工中,包括现年44岁的埃斯特班·罗加斯。埃斯特班和43岁的女朋友杰西卡·亚尼兹从小青梅竹马,两人于1985年在当地民政局注册登记,从此结为“民事伴侣”。迄今为止,两人已共同生活了25年,拥有3个子女和2个孙辈。尽管如此,由于从未在教堂举办过婚礼,因此根据智利宗教习俗,他们并不能算正式夫妻。

  尽管杰西卡曾多次“暗示”埃斯特班,但由于经济拮据,婚礼的事情被一再搁置下来。本月5日,圣何塞铜矿发生严重塌方事故,埃斯特班与其他32名矿工被困井下700米处,直到17天后才被人发现。

  埃斯特班在被救援人员发现之后,他第一个请求便是求后者给杰西卡捎去一封信。他在信中写道:“杰西卡,你好!谢谢你向上帝祈祷我们能够活着出去。一旦我出来了,我们就去买件婚纱,然后立刻结婚。问候我们的儿子和孙子,还有我们的父母。想你,爱你!”8月25日,杰西卡收到这封来自700米深处的“求婚信”时,当场兴奋得失声尖叫起来。

  女友苦守井口盼圆梦

  8月29日,营救人员架设了一条通往地下700米深处的“亲情热线”,被困井下3周的矿工们第一次与家人通上了电话。有趣的是,别的家属都忙着对井下的亲人嘘寒问暖,埃斯特班和杰西卡却心无旁骛地规划着他们的婚礼。

  杰西卡告诉记者:“起先我还担心他不会再提这事了,可是他在电话里说我们一定要上教堂举办婚礼。他还问我,是否已经选好了婚纱。我当然告诉他,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等你一出来,我们就结婚。”据了解,杰西卡目前已经准备了一本结婚礼物登记册,甚至向亲朋好友们宣布了最想要的礼物——一台冰箱和一套炊具。

  杰西卡告诉记者,她会一直守在矿井出口,直到亲眼看着埃斯特班出来。她说:“我只想圆一个梦。无论风风雨雨,我会一直跟他在一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