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相助 遭劫男子穷追不舍抓三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张宏涛报道:三个男子抢劫得逞,打的逃离一公里,换出租车又折回。好在受害人一路紧追不舍并报警,三抢匪被快速出击的巡警一网打尽。

  据了解,前日晚11时许,身高1.75米的小伙蒋先生,行至武昌中山路中铁十一局路段时,被三个陌生男子围住,身上三部手机和100元现金被抢走。

  事发后,抢匪乘上了一辆出租车,向友谊大道方向逃窜。蒋先生情急之下,拦了一辆“江北”公司的出租车在后面跟踪。蒋先生告诉司机遭抢劫,并借李师傅的手机报警求助,民警回话让蒋先生继续跟踪,并及时报告方位。

  前行约1公里左右,三抢匪下了出租车,翻过中山路中间的隔离栏,又拦了一辆出租车,向大东门方向逃走。

  “江北”公司的李师傅见状,迅速绕道前方的路口,调头加速追了上去。李师傅很快锁定抢匪乘坐出租车的尾号“2227”,并让蒋先生报告警方。

  调头追击一公里左右遇上红灯,抢匪乘坐的出租车也停了下来,只见一辆警车拉着警笛冲了过来,将“2227”出租车逼停,三个抢匪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巡警擒获。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