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46名特困生喜领助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父亲早世,母亲患有精神病,家住新洲区潘塘街的罗明接到梦寐以求的入学通知书时,脸上的喜悦一闪而过,大学的学费让罗明犯了难。近日,罗明和另外145名受资助的学生,每人都领到了1500元助学金。

  潘塘街是武汉市贫困街镇,3万多农民大部分生活在丘陵和山区地带。据统计,该镇全街往、应届大学生600多人,高中生500多人。去年,该区某建设集团捐资20万元设立“南洋助学基金”,资助了潘塘百余名贫困学生。今年又向基金注资20万元,按照每人1500元的标准,资助贫困大学生和高中生。(王莹 喻卫明 陈建红)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