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和平大道两处接连塌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39  荆楚网-楚天金报

  

图文:和平大道两处接连塌方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饶超 实习生张宏涛报道:前日晚至昨日清晨,和平大道相距300米的路段,出现两个塌方点,其中一处还放倒一辆运土大卡车。

  据了解,前晚9时许,一辆满载渣土的大卡车,从武昌往青山方向行驶,至和平大道武昌文化宫路段时,车身左侧路面突然塌方10余平方米,车身倒在马路中央的建筑工地上,司机从副驾驶室爬了出来。

  事发路段单向三个车道,中间一个车道正在施工,慢车道又塌下半幅车道,开往青山方向的车辆只能从快车道上经过。事发后,交管部门组织大型吊车,凌晨3时许将大卡车吊离现场。

  记者昨日见到,中间车道施工挡板被压变形,塌方慢车道的路面下有空洞(如下图)。

  昨日凌晨,在距该塌方处以东300米外的和平大道上,还有一个长约1.7米宽约0.7米的塌方,交管部门竖起了“塌方危险”的警示牌。

  昨日,武昌区城管局有关人士表示,这两处塌方原因还不清楚,城管已将塌方险情转至市政维修部门,由于白天车流量大,市政将安排晚上施工抢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