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交警执法时遭多名凶徒暴打 八根肋骨骨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39  国际在线

  

深圳交警执法时遭多名凶徒暴打八根肋骨骨折(图)

  李伟光被殴打后头部伤痕累累

  广州日报讯 (记者钟达文 通讯员杨静、刘明摄影报道)昨日本报报道了一名交警在执法时被多名凶徒暴打的消息。记者昨日在南山人民医院见到了身受重伤的民警李伟光,他已经脱离了重症监护阶段。李伟光向记者回忆了当时被群殴的情景。据称,当时七八名凶徒对其进行暴打将近半个小时才离去。

  记者还从南山公安分局了解到,截至记者昨日发稿,仅有一位参与殴打李伟光的嫌疑人被抓捕归案,该嫌疑人陈×明对殴打交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警方正在对其他几名犯罪嫌疑人进行调查和追捕。

  交警被群殴近半小时

  据李伟光回忆,市交警局在8月26日晚上到8月27日凌晨组织开展了“猎虎71”酒后整治专项行动。在行动中,李伟光带着一名协管员及一名学警在南新桂庙路口设点查车。

  8月27日零时18分,一辆黑色CRV从常新路转桂庙路北往西方向开来。“当时那辆车走起来摆来摆去,行驶轨迹都快成‘S’形了。”李伟光初步判断车上司机存在酒后驾驶嫌疑,于是立即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不料,该车司机不听指挥,继续往前行驶。

  随后李伟光驾驶警用摩托追赶,当追至鲤鱼门工地时,该车司机突然跳下车往前狂奔。

  见司机跑远,李伟光只好在现场对该车进行拍照、取证,而拖车也同时赶来拖吊该嫌疑车辆。到00:30分左右,正在李伟光等候拖车到场时,该车司机却忽然带着七八名青年男子“杀了个回马枪”,冲到李伟光面前对其进行群殴。据李伟光说,整个殴打过程将近半小时。

  一同查车的学警赶到现场时发现李伟光倒在地上,头上和耳朵上都是血,且神志已经不是很清醒了。后经医院诊断,李伟光八根肋骨骨折,耳膜穿孔,并伴有颅内出血。

  被捕嫌疑人并非司机

  据南山公安分局南山派出所的办案民警王镇明介绍,27日当晚,警方就已经将参与殴打交警的嫌疑人陈×明抓获,经初审,警方确认嫌疑人陈×明今年24岁,系广东阳春市人,他对殴打交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陈×明已经被刑拘。通过连日侦查,警方也已经锁定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并正在进行积极的抓捕。不过警方同时向记者确认,陈×明并非当晚开车的司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