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摊主正卖菜突遭狂殴 家人将行凶者扭送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43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8月30日讯 8月29日下午5时许,在胶州市李哥庄镇小窑村市场,卖菜的李先生遭到男子叶某的狂殴并被索钱,李先生当场被打倒在地昏迷过去,叶某随即逃跑。随后李先生的家人赶到报警,当晚8时许,其家人找到叶某,并将叶某扭送到派出所。目前警方正调查处理当中。

  

  记者闻讯赶到胶州市人民医院见到被打伤的李先生 。记者注意到,李先生左眼部位青肿。“我当时正在市场上卖菜,突然走过来一名青年,一拳就把我打倒在地。”李先生告诉记者,他并不认识打人男子,没想到这名男子过来后,伸出拳头当场将他打倒,随后一顿拳打脚踢,他根本没有还手的机会,当场被打昏。

  “我们得知此事后,立即就赶过来了。”李先生的妹妹李女士告诉记者,听说哥哥在市场被人打了后,就和家人一起赶了过来,此时打人者已经逃离现场,他们拨打120将李先生送往医院救治,110也很快赶到现场。

  “我们和民警十多人四处寻找打人凶手。”叶先生告诉记者,他们来到市场后,目击者称,当时打人的是住在附近村庄的叶某。随后办案民警和李先生的家属一起来到叶某家,但叶某已经逃跑,随后找了好长一段时间也没有见到叶某的影子。

  “我和表弟一起四处寻找时,在路上遇到了叶某。”叶先生告诉记者,他和表弟将叶某缠住,并悄悄通知家人,当晚8时许,李先生的家属赶到,将叶某抓获,然后将其扭送到派出所。“我们把叶某扭送到派出所后,叶某还非常蛮横,竟然在派出所内还要打人。”叶先生对记者说。

  叶某为什么动手打人然后还要钱呢?对此,李先生表示,他与叶某根本就不认识,叶某为什么过来打人还要钱,他自己也想不通。他平时在这个市场上卖菜,也没有得罪人,叶某的行为让他怎么也想不通。

  胶州市人民医院的值班医生告诉记者,经检查,伤者李先生被打成脑震荡 ,而且腰部和面部多处受伤,经过治疗现已经脱离了危险。

  8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李哥庄派出所,值班人员称相关办案人员都在外面,具体案情现在还不方便透露,目前办案人员正对此事展开调查。(本报记者)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