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觉深圳” 征稿启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5:58  深圳晚报

  征稿启事

  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30周年,广泛征集社会各界摄影师的精彩摄影作品,于12月初赴香港举办大型图片展,以真实、丰富、生动的图片形式,向香港市民展示深圳创新城市、时尚之都的魅力形象。图片展强调当代深圳和现代深圳的内容表达,着重表现深圳的独特文化、国际视野、先锋观念、自然风貌、科技发展、城市生态及创新精神。让香港市民进一步了解改革开放给深圳带来的巨大变化和深圳都市现代生活方式。

  活动将分征集图片、评选图片、展览图片、出版画册等阶段来完成,组委会现向全社会征稿。

  一、图片主题

  图片以展示深圳现代图片为主,历史图片为辅,将分以下四个类别征稿:

  1.孕育篇——呈现经济特区建立历程、深圳市貌地形、地表建筑物等。

  2.创业篇——展现深圳自主创新产业,现代科技创新之城,深圳人敢为天下先等。

  3.腾飞篇——现代深圳运动竞技、旅游购物、时尚之都,从“文化沙漠”到“文化之都”的转变。

  4.畅想篇——畅想深圳未来,低碳环保、新区改造、城市化进程、特区扩容等。

  二、评选作品

  设以下4个奖项,入选作品将编入《视觉深圳》珍藏画册。

  1.金奖作品1幅(颁发奖金4000元及证书);

  2.银奖作品2幅(各颁发奖金2000元及证书);

  3.铜奖作品3幅(各颁发奖金1000元及证书);

  4.优秀作品奖30幅(各颁发奖金500元及证书)。

  三、活动安排

  组委会将邀请著名摄影家组成评审小组,对参评作品进行评选,并将评选结果在《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深圳晚报》、《晶报》、《香港商报》、深圳新闻网等媒体上公布,获奖作品将在香港进行为期5天的展出。

  四、征稿细则

  1.参赛者请在参赛作品后附上真实个人资料(姓名、职业、联系方式)和50字以内的作品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等要素;参赛时还须注明作品类别(如孕育篇、创业篇、腾飞篇、畅想篇);

  2.参赛作品如是实物照片,尺寸须为8×10英寸,参赛者可通过邮寄方式邮寄或直接送达,或扫描发邮件至深圳报业集团图片社邮箱;如是数码照片,大小须在1M以上,5M以下,参赛者可将原始数据直接发邮件至深圳报业集团图片社邮箱;

  邮寄地址:广东省深圳市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报业大厦37楼深圳报业集团图片社“视觉深圳”赴港图片展组委会收(518009)

  投稿邮箱:

  t83518180@126.com

  3.每位参赛者每个类别投稿数量不得超过10张,只限彩色照片,同一作品不可同时投送不同比赛类别;

  4.比赛不接受合成照片及用电脑技术人工制作的照片;

  5.主办单位享有免费使用获奖作品的权力,可以用于相关内容的出版和展览,在使用过程中尊重参赛者的署名权;

  6.参赛者作品涉及肖像权等责任由参赛者自负,若有第三方对图片中所反映的人、建筑或其他事物提出维权方面的声明或投诉,由参赛者自行承担相关责任;

  7.参赛作品一律不退稿,请作者自行留底。

  五、征稿截止时间

  截止2010年9月30日

  六、咨询电话:

  0755-83518180、83518179

  “视觉深圳”赴港图片展组委会

  2010年8月30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