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心早餐”计划有望付诸实施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谢东波)“安心早餐”计划书的拟订者——南漳小伙何爱林,日前与一家地产商达成初步合作协议,对方愿前期投资80万至100万元,助他实现梦想。目前,何爱林已开始“踩点”。

  何爱林昨向记者透露,这家地产商还表示,如投资不够可追加计划。近期,他已开始寻找合适的店铺。

  本月下旬,本报持续报道了襄樊早餐面馆脏乱差的现状,24日,何爱林向本报提供了他拟订的“安心早餐”计划书,本报将此计划书挂在本报官方博客上。

  尽管报道过去1个周了,但何爱林现在仍接到了不少电话,想就放心早餐与他合作,这些人多有餐饮行业从业经验。

  本报报道何爱林的“安心早餐”计划后,襄樊多家媒体纷纷跟进,希望对他进行专访。

  何爱林说,“安心早餐”工程是公益性的,利润并不高,必须有政府的扶持。他最大的心愿,就是政府能尽早出台相关优惠政策。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