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预备役部队采风团启程

  

图文:预备役部队采风团启程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李庆 通讯员周承强)昨日,省市8家新闻媒体的记者在省军区集结,由省委宣传部和湖北预备役高炮师联合组织的预备役师新闻采风活动启动。省军区副政委张仲会等为采风团授旗。

  授旗仪式结束后,采风团赶赴有“楚天第一团”称号的该师第一团采访。在此后5天时间里,采风团将分赴武汉、黄石、孝感、荆州等地的预备役部队,体验部队生活,展示湖北预备役高炮师全面建设成就和官兵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湖北预备役高炮师仅去年就9次成建制出动官兵1100多人次,参加了抗洪救灾、植树造林等活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