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卖报赚钱补贴家用,感觉特好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 伍迪

  时隔4周,12岁男孩方兴然再次成为“卖报之星”。昨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方兴然家,和记者不约而同来找他的,还有卖报认识的小伙伴邹美林。

  见到“报友”,方兴然得意地搬出自己的战果——盛满硬币的白酒盒,这是他连续7个星期卖报赚的钱。

  “前晚,爸爸帮我整理了一番,说这盒钱和他买的5公斤重的西瓜重量相当。”

  “哗啦啦……”方兴然把钱倒在地上数着,一旁的邹美林时不时发出“哇噻”的赞叹声。方兴然数了数,加上两次“卖报之星”的奖金,这个暑假卖报赚了1804元。

  方妈妈告诉记者,这些天,家里买菜的钱都是从他的白酒盒里拿的。方兴然说,能赚钱供家里人吃饭,这种感觉特好。

  方兴然的家境并不富裕,他患先天性骨质疏松症,一家人靠父亲蹬人力三轮车糊口。

  第一次赢得“卖报之星”奖金,懂事的方兴然给爸爸买了一箱啤酒,给妈妈买了件衣服。再次获得奖金,他决定用这笔钱交今年的学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