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少女要跳楼消防忙不停

  

图文:少女要跳楼消防忙不停
图文:少女要跳楼消防忙不停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李淑峰)昨晨6时许,江汉区精武左路小区4楼的一少女翻出窗户,蹲在空调外机上,情绪激动。

  江汉消防中队赶来后,只见该女子还穿着睡衣。邻居介绍,该女子从外地来汉打工,一人独居。消防员准备上楼进门营救,却发现门已被反锁,强行破拆又怕少女情急跳楼。于是,一组消防员协助民警对少女劝说,另一组则开始铺设救生气垫,防止其失足。经1小时的疏导,该女子最终放弃轻生念头,回到家中,民警正在调查具体原因。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