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人家具团购报名启动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昊)由本报与四川省家具进出口商会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四川家具武汉展览会,将于9月4日在中国家俱CBD开幕。本报组织的万人家具团购会今日正式启动报名工作。

  参加本次万人家具团购会的市民,可于9月4日9时前,前往金马凯旋家居汉口常青路、武昌徐东、中南、汉阳王家湾四店,搭乘免费直通车前往参展。参展市民可享受多重优惠:当日前500名参展市民无需购物就可获赠好礼,买家具抽大奖,老总签售“一字千金”优惠等活动,此外还有诸多惊爆价家具可供挑选。

  欧典贵族1+6橡木餐桌椅原价5380元,特价2150元;莱欧佳卧室五件套原价9680元,特价2880元。先驱风雨彩虹床原价1880元,特价780元;全友卧室三件套原价4380元,特价1390元。

  万人团购报名热线:027-88567808;027-6181099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