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货车“长脚”逃避检查

  

图文:货车“长脚”逃避检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牛泰 通讯员姜毅)为逃避超限检查,货车竟加装车轮,试图改变车辆限载。昨日,10余辆违规车辆被路政执法人员查处。

  昨日上午,在尹集超限站停车场内,记者看到了这些超限车。在前后两个车轴中间,左右分别加装了两个车轮,形状大小和其他车轮没什么区别,惟一的不同就是这两个轮子可自行升降(如图)。

  路政执法人员介绍,前晚至昨日凌晨,他们在执法过程中发现,10多辆限载30吨的货车,实载货物均在35吨左右。遇到执法检查时,司机只要一按按钮,加装的两个车轮便可自行升降。这样一来,3轴限载30吨的货车变成了4轴限载40吨的货车。

  襄城公路段执法人员康红波说,多出来的2个轮子根本起不了动力作用,反而会影响速度,司机不过是为了逃避超限检查。

  但司机王某认为自己并没有超限。他说,车子并不是自行改装的,从厂家提出来就这样。

  目前,路政和运管部门正在共同处理此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