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爱心温暖老人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伍迪)市社会福利院里志愿者虽多,但几乎没有长期为老人们服务的志愿者(见本报27日报道)。今起,本报携手市社会福利院招募长期志愿者,邀请大家用爱心温暖福利院的老人。

  如果你会打太极,可以每天来福利院带老人们一起锻炼;如果你会素描,可以在闲暇时帮老人们画像;如果你会理发,可以每个季度帮老人们剪一次头发……

  你可以利用自己的专长,帮老人们丰富精神生活,你也可以每个月抽出一两天时间,帮老人们晒晒被子,话话家常。

  有意加入志愿者队伍,长期为老人们提供志愿服务的市民,请与我们联系。热线电话:150715531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