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长得像,逃犯弟假充好哥哥却没料到,好哥哥也是通缉犯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汪亮亮 通讯员杨槐柳 龙庆)持枪伤人、担心被警方抓住的张小川(化名),持哥哥身份证在外活动,却没想哥哥也是一名通缉犯。昨日,嫌疑人张小川被刑拘。

  前日晚,江夏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敖虎在纸坊街青龙山盘查,查到一名约30岁男子时,男子一脸镇定出示身份证、驾照。身份证显示他叫“张川”(化名),相貌与证照也相符,但对照身份证查询公安网时,发现“张川”竟是通缉逃犯——去年6月,他在外地因纠纷打伤人潜逃。民警将“张川”拿下后移交外地警方。

  昨日上午10时许,名叫“张川”的男子被外地警方送回江夏。原来,此男真名叫张小川,是外地通缉逃犯的弟弟。

  惊诧之余,敖虎觉得张小川有隐情:好端端的为何冒充哥哥身份。再查张小川的身份,更吃惊——早在2007年因强揽工程,持猎枪将一名村干部打伤,一直在逃。

  张小川只好乖乖交待自己的案情。他哀叹:因相貌与哥哥相似,本以为冒充他的身份逃避抓捕,没想到哥哥竟也是一名逃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