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垃圾箱立得不是地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05  哈尔滨日报

  近日,有市民反映,设立在友谊路欧式候车长廊附近的一个巨型垃圾箱成了污染城市美景的败笔,让市民和游客扫兴。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个占地约5平方米的大垃圾箱位于友谊路中央大街和尚志大街之间的车行道上,敞着口,环卫工人正在将两个散装垃圾收集车里的袋装垃圾向垃圾箱里扔。垃圾箱里渗出的污水刺鼻恶臭随风飘散。

  采访中,一位环卫工人告诉记者,除了附近一些居民的生活垃圾之外,周边的一些企事业单位和地下商户也将一些垃圾扔到这个垃圾箱里。一些快餐的汤水渗出垃圾箱,污染周边环境。据了解,这个垃圾箱已存在一年多。

  市民们表示,防洪纪念塔、中央大街是外地游客的必到之处,在这个交通“咽喉”位置摆放一个敞口大垃圾箱实在不应该,希望有关部门抓紧给垃圾箱“搬家”。

  本报记者 张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