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煤货车轮胎上有血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05  哈尔滨日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张丽娜 记者 叶勇)29日凌晨5时许,依兰县公安交警大队接到报案,在308省道依兰段平原村道口东侧1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肇事,一骑摩托车男子当场死亡。

  民警现场勘查,除发现一辆死者骑过的摩托车外,没有发现肇事车辆。经走访多名现场目击者,警方得知肇事车辆是一运煤车,车身为蓝色,车上有防护网,但没有人记清该车车号。警方分头行动,一方面在现场及周边进行地毯式排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并在依勃收费站进行拦截检查;另一方面在同三公路调取事故当时通过收费站的车辆监控录像。

  6时许,警方按照目击者描述的车辆特征,通过监控录像锁定了三辆运煤车。其中两辆驶往依兰县达连河镇。民警赶往达连河镇某煤场,此时,两辆运煤车正在卸煤。民警在黑L75168号车的后轮胎上发现了喷溅性血迹,初步认定为肇事车辆。

  该车驾驶员陈某称,途经事发路段时,确实超过一辆摩托车,但没有注意撞了人。目前,法医已调取血迹进行DNA鉴定,陈某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审理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