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疑因争舞伴起纠纷一男青年被捅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疑因争舞伴起纠纷一男青年被捅身亡
警方现场调查,周围仍有大量围观者。记者高鹤涛 摄

  前晚事发南湾丹竹头村一溜冰场 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报讯 (记者龙锟)前日晚上9时许,龙岗区南湾街道丹竹头村万润休闲溜冰场发生一起斗殴事件,一名20多岁的男子胸口被捅一刀,失血过多身亡。有目击者称,该男子死前曾在舞池中因为争着与一位女孩跳舞而与另外两名男子发生冲突。后来在门口被两名男子用刀具和铁棒施暴。目前龙岗警方已介入调查。

  被殴男子胸口中刀

  事发地点位于南湾街道丹竹头社区万润休闲3楼一家私人承包的溜冰场。该溜冰场有一个舞池供滑旱冰者免费跳舞,平常此处人气较旺,聚集了不少年轻人。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已在门前拉起封锁线,并清出溜冰场内人群展开调查。

  据旁边电器店的老板称,当晚9时,一发型新潮的男子从溜冰场一出来,就有两名男子围堵上来,二话不说便对其进行殴打,男子当即被打翻在地,行凶的两名男子随后逃离现场。被打男子身体摇摇晃晃,手捂胸口,血流不停,走了几步就倒在溜冰场走廊里一动不动,随后有人拨打报警电话,急救车来到现场后,经检查确认男子已经失血过多身亡。

  事发处斗殴事件频发

  据当时在溜冰场玩耍的小李介绍,被捅男子20岁出头,四川人,经常在溜冰场玩耍。两名凶手大约也是20岁左右。

  小李说,事发时他也在溜冰场舞池跳舞,死者和两名行凶者在和一位女孩跳舞时发生争吵,似乎是因为都要与该女孩跳舞互不相让。争吵过后,两名男子便跑下楼围堵该男子。两分钟后便将其打倒在地并迅速逃走,溜冰场的保安赶紧追出去,但是没有追上。

  另据多名在溜冰场玩耍的年轻人称,当晚在溜冰场门口 共有8名男子发生了激烈的争吵,他们怀疑死者与两名男子之前便有积怨,所谓争夺女孩跳舞只是找茬。记者还了解到,该溜冰场经常发生打斗事件,这次发生命案后很多年轻人表示以后都不敢来玩了。

  昨日下午,龙岗区警方表示,当晚9时10分接警,到达现场时,死者已经身亡,目前仍然在对嫌疑人进行抓捕,命案发生的原因尚无明确结果。

  (报料人:沙先生、杨先生 奖金:各8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