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澳奖励15名成绩优异的中考、高考学生最高获2万元奖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13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阮晓光 通讯员李坚强)为了宏扬读书风气,激励广大学子努力学习,南澳街道对今年考上二本以上高等院校及市重点高中的南澳户籍生进行颁奖,共有15名学生获得3000元至2万元不等的奖学金。

  记者了解到,多年来,南澳街道一直很重视教育工作,为调动广大南澳学子的学习主动性和积极性,使南澳能多出人才、早出人才,南澳街道特制订了《南澳街道奖学办法》,对取得优异成绩的中考生和高考生给予奖励,并以此为动力,促进教育事业的发展,推动全社会都来关心和支持教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