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盘当天签约售房350余套 普天·格兰绿都昨日盛大开盘 李忠鑫董事长现场捐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14  兰州晨报

  

开盘当天签约售房350余套
浙商商会会长张国芳,普天地产董事长李忠鑫,甘肃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会长陈启建共同启动象征格兰绿都开盘销售的水晶球。
开盘当天签约售房350余套
李忠鑫将8万元的资助款送到贫困学子手中

  本报讯(记者马振宇)8月30日,位于七里河区的高尚大盘普天格兰绿都荣耀开盘,来自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媒体代表及数百位意向客户汇聚现场,共同鉴赏了纯正英伦风情的惊艳魅力。天空虽然下着小雨,但丝毫挡不住人们选好房的热情,购房者在售楼中心排起了长队,人声鼎沸。截至记者发稿:已签约售房350余套。

  伴随着悠扬动听的苏格兰风笛,漫步在美轮美奂的营销中心,格兰绿都用独有纯粹的英伦风情征服了现场的每一位来宾。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开盘仪式可谓是匠心独具,不仅有纯正的英伦艺术表演,也增加了浓郁的中式庆典方式,用中西文化的碰撞为兰州上演一出精彩绝伦的盛典。开盘现场意外地穿插了一则小故事:陇西县一贫困家庭兄妹三人今年同时考上了大学,但高昂的学费让一家人很发愁,普天地产董事长李忠鑫听到此事后,慷慨解囊,立刻捐助了兄妹三人大学期间的学费。在开盘现场,李忠鑫将8万元的资助款送到了贫困学子手中,帮助她们圆了自己的大学梦,同时也诠释了一个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李忠鑫董事长的善举迎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普天格兰绿都是兰州市城区中高品质大盘,总占地123亩,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能容纳业主2800余户,该楼盘配套完善,以经典的英伦元素,为兰州构筑一座真正的风情品质大盘。据普天地产董事长李忠鑫介绍,格兰绿都是普天地产进军兰州房地产的开山之作,在产品建造之初就抱着“为兰州建造一处最具风情的优雅居所”的理想,企业上下精益求精,以原生森林为基础,规划建设18处英伦主题的园林景观。格兰绿都地块方正,17栋单体楼组成的建筑天际线,傲然屹立;全部楼体采用日照和光线渗入值最佳的南偏西11度朝向,为兰州建筑最佳方位;暗红色英式墙体、斜坡屋顶造型给人以高耸、大气、现代、文化的多角度视觉享受。

  记者采访了现场的业内人士,他们分析认为:格兰绿都与市场上普通的景观房相比拥有更优势的产品竞争力,值得珍藏,同时,格兰绿都以低碳节能和科技智能为支撑,树立智能住宅的人居典范。更具吸引力地引进了英伦百年物管第一太平戴维斯作为格兰绿都的物业管理,树立“大管家式”的服务理念,设立物业服务专员,以“一流的服务,平民的收费”作为小区物业服务的目标。格兰绿都从硬件到软件的稀缺性,在市场上的竞争力自然不言而喻,因此开盘之际就取得如此优异的销售业绩,也是在意料之中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