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门撞倒骑车妇女 肇事轿车竟然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14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杜斌)8月29日下午,在58路公交车终点站附近,一辆甘E·30948比亚迪小轿车突然打开车门,将骑自行车经过的吴女士撞倒,而小轿车上的两人竟然无视市民的阻拦,驾车逃离现场。

  8月29日下午6时许,吴女士下班骑自行车回家,当她经过58路公交车终点站附近时,一辆甘E·30948停在路边的比亚迪汽车车门突然打开,将吴女士撞倒在马路上不能动弹。过了好久,才从副驾驶座上下来一名男子询问吴女士伤情,随后便回身上车,并不顾吴女士和周围市民的阻拦,和司机强行驾车逃离了现场。记者8月30日从甘肃省人民医院了解到,吴女士被诊断为轻微脑震荡和身体软组织受伤。目前,东岗交警大队正在对肇事车辆进行追查。(报料人:钱先生,奖励10元)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