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 关注菲律宾调查劫持事件进展 菲律宾验尸报告显示8名遇害者中枪位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14  兰州晨报

  

■关注菲律宾调查劫持事件进展
领队谢廷骏头部中1枪(示意图)

  本报讯 据人民网消息,据菲律宾媒体报道,29日,菲律宾警方表示,他们可以“确定”,在上周香港旅行团在菲人质劫持事件中,8名遇害者都是死于劫持者门多萨的枪下。

  29日,菲律宾警方发言人克鲁兹表示,经子弹弹道测试,这8名遇难港人的伤口均是被一支大口径武器造成的。

  克鲁兹表示,“相当程度上,我们可以肯定地说,受害者是被门多萨射杀的”。他同时说,“验尸结果显示,击中受害者的所有子弹都来自高火力武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