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斑马” 还想接着出洋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18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上赛季尤文出尽洋相,新赛季他们主席、主帅、球员换了一个遍,换来的依然是个糟糕的开局。

  尤文在转会市场可是花了大价钱的,一共豪掷6700万欧元。负责引援的俱乐部经理马罗塔上任之后雷厉风行,斑马军团在过去的一个夏天成为仅次于英超曼城的欧洲第2转会大户。在马罗塔的运作下,尤文图斯先后引入了博努奇、莫塔、阿奎拉尼、克拉西奇、佩佩、马丁内斯、斯托拉里、夸利亚雷拉8名强援。这些引援中没有一个单笔超过2000万欧元,而且大多数人都正值当打之年,马罗塔确可谓功劳不小。

  可是从首演的表现看,意媒认为尤文只买来一盘散沙。 (小可)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