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NBA大篷车看看才知道球星的手掌有多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28  深圳晚报

  

去NBA大篷车看看才知道球星的手掌有多大!
▲量一量,巴蒂尔有多高?加索尔的手掌有多大?
去NBA大篷车看看才知道球星的手掌有多大!

  深圳晚报记者黎晓斌摄影报道 这个周末,由匹克体育呈现的“NBA篮球大篷车”来到了深圳。在这个16米长的NBA大篷车上,你不但能找到适合高度的篮板做花式扣篮,你还可以用自己的手量量加索尔的手掌有多大,理查德森的脚又有多大。

  大篷车让男生们玩个尽情。你可以跳起来过瘾,也可以动手玩大屏幕的NBA游戏。女生其实也不只是怯生生站在一边。看看这位“勇敢的”,当她尽力伸长自己的手指时,发现才刚到达加索尔手掌的边缘,颇有点孙悟空翻不出五指山的感叹。当她的鞋子踩在理查德森50多码的脚印上时,那就更加不可思议了。

  匹克NBA篮球大篷车9月4日南下海南,要在海口刮起另一次风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