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贯彻纪律条令纳入贵州民警年度考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53  法制日报

  本报贵阳8月30日电记者阎志江经过两轮预赛和决赛,贵州省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知识竞赛活动今天落下帷幕。贵州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公安厅厅长崔亚东向获得一等奖的厅机关代表队颁发了奖状。

  据悉,根据公安队伍建设底子薄、欠账多的现状,贵州省公安厅近年采取了开展“队伍建设年”活动,组织全省公安机关科所队长大培训、制定《贵州省公安机关十条警规》、开展纠风治乱等专项行动、加强队伍管理督察力量、坚决清除害群之马等一系列措施,有效整肃了队伍警风警纪,为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有力的组织和纪律保障。近三年来,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的满意率分别为74.61%、80.03%和81.68%,呈逐年上升趋势。

  今年6月1日《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正式实施后,贵州省公安厅除组织各级公安机关学习贯彻外,从6月26日至8月26日用两个月的时间,组织全体民警对照条令的各项规定,查找在执勤执法、内部管理、纪律作风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整改,并把贯彻执行条令作为今年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年度综合考核,作为干部晋升、晋衔、晋职考核的重要依据。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