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省委政法委——— 确保实现三个“有利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6:53  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宏鹏刘百军近日,福建省召开三项重点工作宣传调研暨省直政法部门宣传舆论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就学习贯彻政法宣传工作座谈会精神进行了部署。

  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谦强调,全省政法综治宣传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委的部署,坚持服务大局,主动履行职责,正确引导舆论,努力掌握话语权、主动权,切实在敏感案件、突发事件的新闻报道上把好关、把好度,确保新闻报道和其他宣传有利于疏导群众情绪,消除不利影响,化解社会矛盾;有利于推动转变社会管理理念和方式,加强社会建设,创新社会管理;有利于加强执法管理,促进公正廉洁执法,提高政法机关的执法公信力。

  会上,福建省委政法委确定了关于推进三项重点工作的宣传方案,即:大力宣传各级党委和政府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的做法和经验;大力宣传各级政法、综治和维稳部门深入推进三项重点工作的举措和成效;大力宣传各地各部门深入推进社会矛盾化解,建立健全依法有序表达诉求、及时有效解决问题机制的情况;大力宣传各地各部门深入推进社会管理创新,完善与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相适应的社会管理体系的情况;大力宣传各地各部门深入推进公正廉洁执法,提高政法机关的执法公信力的情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