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博双拥情”征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02  解放日报

  本报讯 上海军民共创 “和谐世博、平安世博、文明世博”的承诺,随着世博会的顺利运行正在变为现实。为展示世博会筹备、特别是开园4个月来上海双拥工作的崭新面貌,即日起上海市双拥办、上海市拥军优属基金会与解放日报合办 “世博双拥情”征文活动,并在《解放日报》以专栏形式刊登。

  征文时间为8月31日至10月31日,总共刊登40篇。征文稿件要求通过写身边的事,宣传上海军民团结一致,共创世博平安的生动事迹;宣传做好双拥工作对于确保世博平安,实现世博会成功、精彩、难忘的重要作用;宣传社会各界大力开展社会化拥军活动的生动事迹;宣传部队完成使命所涌现出的先进事迹和模范人物。每篇字数1000字左右,以通讯为主,也可以是散文、诗歌等体裁。

  征文活动将评选出好新闻13篇,分特等奖、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若干篇。获奖稿件还将汇编成书,向社会公开发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