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部分商品专业维修成空白 买奢侈品别忘问"售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03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8月30日讯(记者 葛楠) 花一万多在专卖店买了一款CUCCI的挎包,李女士用了一个月金属搭扣坏了,销售人员称本地修不了,外运配件费需自理,估计至少几百块。记者调查发现,不少动辄上万的奢侈品,一旦出现问题,因为本地缺乏专业的维修点,出现“维修难”。

  30日,市民李女士向记者反映,她一个月前买了一款CUCCI的挎包,用了一个月无意中发现包上的装饰品金属搭扣坏了,跑到专卖店咨询,没想到营业员却答复:“本地没有专业的维修点,需要寄到中国香港或意大利去配件,费用至少几百块,维修时间还不好说。”

  记者在岛城走访了珠宝、名包等多家奢侈品专卖店,商家均表示他们不提供产品的专业维修。主要原因是青岛没有专门的代理维修点,缺乏专业的技术人员,而大多数奢侈品无论配件还是维修,工序都比较复杂,一般的维修点难以保证维修质量。

  “奢侈品维修是一个很大的市场空缺。”青岛市工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国家并没有专门的奢侈品“三包”规定。建议消费者购买奢侈品时,要向商家问清是否有特别的售后服务及书面的承诺书,并在使用前详细阅读商品的使用、保养说明。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宋涛]分享:【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