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打假斗士”方舟子遭袭事件最新进展警方正全力侦破将及时通报案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05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8月30日讯记者李松黄洁有“打假斗士”之称的科普作家方舟子,29日傍晚在住所附近遇袭,身份不明的歹徒用铁锤砸中方舟子腰部,但从目前情况来看,伤势并不严重。记者今天从北京警方了解到,警方目前正在对此案展开全力侦破,将根据案件进展情况及时向外界通报。

  警方披露,8月29日下午17时左右,方舟子在住所附近的一间茶楼接受媒体记者采访后,在采访结束回家路上遭到不明身份人员袭击。袭击者先是在正面将辣椒水喷向方舟子的眼睛,之后手持铁锤砸击方舟子。袭击者共有两人,因辣椒水进入眼中,方舟子未能当场辨识两人相貌,在方逃离的过程中,再次被袭击者追上,腰部被砸伤。方舟子随即用手机拨打110报警。

  据警方称,接到报警后,属地派出所立即赶赴现场进行了处置,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的侦查过程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