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城今有雷阵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08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陶健)来自上海中心气象台的信息显示:受今年第8号热带风暴影响,从昨晚19时起,本市部分地区开始降雨。预计本市今天的降水将更趋于明显,将有阵雨或雷雨,局部地区有暴雨。东海南部热带低压于昨晚17时发展为今年第8号热带风暴。 (下转第6版)

  (上接第1版)当时其中心位于浙江苍南东偏南方大约270公里的海面上,风暴中心以每小时5到1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略有加强,逐渐向福建中部到浙江中部一带沿海靠近,有可能于今天下午到明天上午在这一带沿海登陆。

  今年第6号热带风暴“狮子山”于昨天15时加强为强热带风暴。预计将以每小时5公里左右的速度缓慢向东北方向移动,逐渐向广东东部到福建南部一带沿海靠近。

  据预测,受“狮子山”和第8号热带风暴的共同影响,今天白天南海北部海面、台湾海峡、东海南部海面、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及广东东部沿海、福建沿海、浙江沿海、台湾沿海将有6到8级大风。中央气象台于昨晚18时发布了台风黄色预警。

  另外,今年第7号强热带风暴“圆规”于昨天17时加强为台风,其中心位于浙江象山东南方大约1160公里的西北太平洋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预计“圆规”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还将继续加强,将于明天白天进入东海南部海面,以后逐渐向浙江中部到江苏中部一带沿海靠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