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醉汉持枪朝路人开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08  深圳晚报

  

醉汉持枪朝路人开火
警方封锁现场。 新华/路透
醉汉持枪朝路人开火

  新华社消息 斯洛伐克警方30日证实,当天发生在首都布拉迪斯拉发的枪击事件造成包括开枪男子在内至少7人死亡,另有十多人受伤。

  当地医疗急救部门发言人舒尔科娃说,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0时,除枪手外共有6人在事件中死亡,包括4名女性和2名男性。此外,还有14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其中包括一名警察和一名3岁的儿童。

  枪击事件发生在位于布拉迪斯拉发西北部的杰温斯卡诺瓦韦斯区,目前枪击现场已被警方封锁。有目击者称,枪手头发灰白,头戴耳机,手持一把半自动步枪并携带两把手枪,他先在一座楼房内枪杀数人,逃到屋外后又朝过路行人及街边的建筑开枪。这名男子在被警察包围后自杀身亡。

  当地媒体报道说,该男子约50岁,有10多年的吸毒史。警方正在对这一事件展开调查,凶手的身份和作案动机尚不清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