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诺丁山狂欢节在伦敦举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09  国际在线

  

诺丁山狂欢节在伦敦举行(组图)

  欧洲最大的街头狂欢节诺丁山狂欢节30日在伦敦西部的诺丁山地区举行了盛大的游行表演。一位老者披着孔雀羽毛制成的华丽行头。

  

诺丁山狂欢节在伦敦举行(组图)

  欧洲最大的街头狂欢节诺丁山狂欢节30日在伦敦西部的诺丁山地区举行了盛大的游行表演。绚丽的花车也是游行的一部分。

  

诺丁山狂欢节在伦敦举行(组图)

  欧洲最大的街头狂欢节诺丁山狂欢节30日在伦敦西部的诺丁山地区举行了盛大的游行表演。图为行进的表演队伍。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涂赟):欧洲最大的街头狂欢节诺丁山狂欢节30日在伦敦西部的诺丁山地区举行了盛大的游行表演,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上万民众参与。

  狂欢节主办方的负责人布思曼表示,今年的活动可以说是为2012年伦敦奥运年的一个热身,由于2012年的诺丁山狂欢节将在伦敦奥运会之后、残奥会之前举行,布斯曼认为,届时伦敦将成为全世界的焦点。狂欢节组织者还将根据今年各个表演团队的表现来确定谁将参加2012年狂欢节的表演。

  诺丁山狂欢节最初由居住在伦敦的加勒比裔的居民自发举行,自1966年首次正式举办以来,迄今已历经45届。狂欢节在每年8月底的公共假日期间举行,以充满加勒比风情的音乐和舞蹈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狂欢者,多彩夸张的服饰和钢鼓乐队也是狂欢节的一大特色。

  诺丁山狂欢节已成为英国多元文化的一个象征,其规模仅次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狂欢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