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习近平会见挪威外交大臣 将出席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07:11  中国广播网

  

习近平会见挪威外交大臣将出席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

  8月30日,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挪威外交大臣斯特勒。 新华社记者李涛摄

  中广网北京8月31日消息(记者刘乐)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2分报道,国家副主席习近平昨天会见挪威外交大臣斯特勒。习近平表示,中挪政治制度和国情不同,但只要双方能相互尊重、对话求同,特别是照顾彼此的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两国关系就能健康发展。中国正致力于建设和谐社会,愿在社会发展领域与挪威加强彼此借鉴,实现共同发展。同时希望双方深化航运、渔业等传统领域的合作,加快推进能源、环保、北极等新兴领域的合作步伐,不断提升两国经贸合作水平。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昨天宣布:联合国贸发会议9月6日至9日在厦门举办第二届世界投资论坛。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将在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主旨演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